程程程熙崽_

平平无奇小透明

新宝岛的拍摄幕后

全员沙雕向,不土不要钱

 

 

 

 

“金木水火贺峻霖,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贺爸爸。”贺峻霖戴着他那现阶段正宠幸的黑框眼镜对着镜头说着,话毕还两手装模作样地从两鬓擦过耍了一波小帅。

 

新宝岛的音乐随之响起我们的贺大师要开始了!

 

 

他先戴着眼镜在镜头前自恋着,随后跑到严浩翔练习那边。

 

和着音乐,上上下下,左左右右,一并摆动。

严浩翔:???

随之严浩翔愣了一会儿,心里默默数了数节拍,跟着贺峻霖一起摆动起来,跳了一小段后,贺峻霖对严浩翔做了个拜拜的手势跑向下个祸害场所。

“谢谢你的配合!”

“不谢不谢,不过你真的太土了点。”

贺峻霖不理会兀自跑开了。

 

马嘉祺和宋亚轩正坐在一个小房间里各自玩着手机,一阵儿新宝岛的歌声愈来愈近,两人抬起头,发现一位不明物体(?)在自己面前舞来舞去。

宋亚轩最先反应过来,“啊,贺峻霖你也太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。”说完跟着贺峻霖一起疯了起来。

两人在前面疯的厉害,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传来,“嘿,宋亚轩儿!你踩我脚啦!”没人应,两人继续在那里新宝岛,最后马嘉祺破功加入新宝岛,左右左右,左左右右。

 

噗真的是……

仙人指路,二龙戏珠,三足鼎立?

 

“再见了你们嘞。”本土达人贺峻霖又挥着手跑了。

“诶兄弟回见啊,下次再来,带我一个。”宋亚轩喊到。

“阿西我为什么要加入你们,真的太土了啊。难道我被贺峻霖化了?”马嘉祺说完并附上一个小马疑惑表情包。

 

贺峻霖踩着点在走廊上二度奔跑着“Let's gogogo。”

一进入三号祸害现场就开始秦王扫六合,守约甩狙,玄策甩镰,不愧是你贺峻霖!

“啥玩意儿?哦呦还多厉害耶。”刘耀文盯着贺峻霖呆住了。

“啷个回事噢贺峻霖,咦哟,诶,哇。”张真源的手机随之掉落,嘴巴大张,掉下巴似的望着贺峻霖。贺峻霖不闻身后事,在前面独美着,把眼镜取下来帅气的扔在一旁。

“这是咋了今天吃了啥?”

“就又开始了吧。他的土味停不下来了。”

刘耀文和张真源对视双双疑惑的看着贺峻霖的迷惑行为。

没等两人缓过神来贺峻霖又挥挥手跑出去了“谢谢两位的配合走了我。”

“走好。”

“走好。”

 

贺峻霖带着新宝岛来到了最后一个祸害现场。

面对他的突然出现。

丁程鑫:????????发生了什么?我是谁?我在哪?这人是谁?他在干嘛?诶呦这个娃儿要造反?真的是莫挨老子!才到我的孩儿了!

 

贺峻霖在前面蹦蹦跳跳,蹦蹦跳跳,上上下下,左踢右踢。

“不一起么我的土味伙伴?”

还处在惊慌状态下的丁程鑫没反应过来只呆呆地留下一句“我真的害怕极了……”

 

贺峻霖没得到回应也不尴尬,独自结束了这一趴新宝岛,来了一个帅气的ending。

 

“好了这期视频就到此为止了!

记住!

土到极致便是潮,男人就要新宝岛!

记住我是你们的土味男孩儿贺峻霖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